查看: 1788|回复: 2

这年头上YY的才是能人?

[复制链接]

2158

帖子

5128

威望

1万

金豆

LV.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23
发表于 2019-3-20 17:4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才网上看到对喷的哈哈,一个scc战队的说,你是男人就上yy,对方说上yy做什么听你喊麦吗?刷喇叭不行啊。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没钱刷喇叭还说人家不上yy没本事笑话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9

帖子

950

威望

2392

金豆

LV.4

Rank: 4

积分
561
发表于 2019-3-20 21:2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像一条狗哟,人家干嘛管你什么事儿?你是嘎哈的,找画面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58

帖子

5128

威望

1万

金豆

LV.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1 23:1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scc的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反恐行动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Copyright ©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.All rights reserved.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论坛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