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无言!

[【求助】] 版主在吗?

[复制链接]

187

帖子

551

威望

1320

金豆

LV.4

Rank: 4

积分
650
发表于 2018-1-14 00:30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某个主墦比,你这不算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帖子

24

威望

32

金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8-1-14 00:38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的饿 发表于 2018-1-14 00:30
跟某个主墦比,你这不算啥。

那个主播的贴我看到过   跟他比确实算不了什么   唉  可惜我辛苦攒的M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帖子

24

威望

32

金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8-1-14 00:41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神话诞生了 发表于 2018-1-14 00:29
抱歉楼主 这个真的爱莫能助了,以后记得千万不要泄露账号,还有楼主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查看你的M点被他花费在 ...

那人的ID23386327估计他改名字了  好友列表找不到他了    不过我觉得ID曝光了也没用  现在 都是看昵称  看头像 很少人会刻意去记一串数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帖子

24

威望

32

金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8-1-14 00:44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ID23386327  一个111级的号  战队戰&剑走偏锋  他的游戏名字可能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84

帖子

1万

威望

3632

金豆

LV.10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8232
发表于 2018-1-14 00:5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区呢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帖子

24

威望

32

金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8-1-14 00:59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♚流✿星 发表于 2018-1-14 00:57
大区呢............

联通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帖子

24

威望

32

金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8-1-15 17:36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  那个人改名叫  可乐   112级了  战队正义之师   23386327  联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5 17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神话诞生了 发表于 2018-1-14 00:29
抱歉楼主 这个真的爱莫能助了,以后记得千万不要泄露账号,还有楼主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查看你的M点被他花费在 ...

勋章那么多,送我一个可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反恐行动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Copyright ©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.All rights reserved.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论坛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