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【建议】] 8.5喷子还有多少存在价值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341

帖子

712

威望

1112

金豆

LV.4

Rank: 4

积分
619
发表于 2018-3-4 19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不会用喷子吧??我本身有轮回,只要队友有8.5喷 我一定跟他换 次次都MVP
你这种叫靠钱,我这种叫靠技术, 你觉得8.5喷没价值,那就销毁别用,等更强的喷子出现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3

帖子

1157

威望

1704

金豆

LV.5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0
发表于 2018-3-4 20:00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月这个枪是喷子老大,不是所有武器老大,惊蛰也好,玄武也罢,那是特殊武器,必定特殊有厉害之处,非要拿日月跟他们比,你坐等日月升9星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帖子

444

威望

1320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2
发表于 2018-3-4 23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之前就在论坛发过这些了,招来了很多喷子,你以后也不要发这些了全是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0

帖子

364

威望

833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0
发表于 2018-3-4 23:59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.5喷子是彻底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5 02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月不如轮回 ?我看你是不会用吧!轮回只是近战牛B  中距离远距离伤害 他就玩不过日月了!人家玩日月玩的好的牛B不得了!建议楼主去找个有轮回的朋友你们2个互怼一下试试看那把喷子厉害!就比中距离和远距离!保证轮回的伤害不如你日月!日月的射速已经相当不错了伤害也很叼你还不满意? 如果把日月的射速再提高我估计人家拿飞鸿 碧落 子龙 的人手里的枪立马变烧火棍了,人家估计就有意见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37

帖子

2935

威望

2497

金豆

LV.7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249
发表于 2018-3-5 03:18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日月打爆破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帖子

156

威望

400

金豆

LV.2

Rank: 2

积分
111
发表于 2018-3-5 04:3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副本小能手 发表于 2018-3-4 13:29
妈的轮回也不便宜就算你花了400买的现售再赶上活动冲的888算下来大约1300左右的价值如果说正常算的话大约价 ...

净世者好多都是原来充值活动送的!!看清楚是充值送的!!金币你还可以留着买其他东西!!日月可是我们实实在在花钱抽的!你脑子是不好使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帖子

405

威望

1280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7
发表于 2018-3-5 14:58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.5喷子,就是一个笑话。哈哈哈压仓库的货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帖子

21

威望

56

金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8-3-6 23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打我拿了轮回和御天敌融魂 日月就吃灰了 射速不行 子弹没轮回多 大木木弹丸没御天敌集中 开镜远了毛都打不到 最垃圾8.5没有之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3

帖子

1157

威望

1704

金豆

LV.5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50
发表于 2018-3-7 13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说日月不行的 能把日月送我,一把把的送我看看我收多少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反恐行动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Copyright ©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.All rights reserved.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论坛导航